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ミケル在我和友人不斷腦補和繼續設定之下,已經完全地OOC了(喂)

設定下有3個形態wwww

第1形態是左眼已被穢れ侵蝕,能產生穢れ領域侵蝕所有物質
能操縱穢れ讓身邊的生物和死物強制變成憑魔
並在一定程度能控制牠們的攻撃對象
另外還能具現化穢れ來攻撃


第2型態是和サイモン神依化
其實這張才是我最想畫的 (lmao)
本來想不到武器,但在友人突然開竅想到


「不如用50mira那傢伙的武器」

喔,OK!(喂你也太隨便了!)



第3形態是被穢れ完全侵蝕的狀態,只剩下發出紅光的雙眼www




呀好了夠啦!


最後補一張ミケル和サイモン
想起他要神依的話就要知道サイモン的真名
就在這前題而畫了這圖出來,怎料被說這圖畫得色色的……
(對不起囉!本來サイモン就是色色的嘛!)


明明在本篇沒交集的2個人,在腦補之下走在一起竟然萌到我想跳樓(喂喂)


好了啦說到尾都是腦補
我不介意官方出TOZ完全版或者TOZ2來打我臉
發夢啦你!這2天PS4 TOZ的消息已經害大家又炎上了啦!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