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今天是6月6日,村健的生日,照常畫一張來開心一下

好吧其實我都是昨天趁打機之間的空檔亂畫

想不到構圖,感覺我好像快要不懂畫大眼睛的男孩了(喂)<<太久沒畫過

每年小健生日開心的是能看到就算過了這麼多年,就算喬林知一直拖到現在都未出新書,同好也是沒有消失

我有種感覺喬林不寫小說,是不是反而要松本畫漫畫完這故事

(喂這很不負責任啊!)


作為讀者我們只能等下去…


第一張是今年的賀圖,之後的都是以前的舊圖
畢竟LOFTER這裡有點冷清,就傳一點舊圖來充場面…



唔… 看回好幾年以來畫的小健

除了畫風穩定和用色好了一點以外…… 構圖果然沒進步(躺)


我看有空的話會不會把舊文也搬過來…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