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火紋if] 傷痕

<閱前注意>

- 文筆爛

- 很平淡的文(?),只是想寫一下弟弟的心理

- タクカム, 白夜線18章弟弟激戰後(笑),有支援劇透

- 雖然是BG,想看BL請自行把「姐姐」改成「哥哥」就可以(喂)

- 我是先玩暗夜線的,タクミ最初讓我很不快,但到現在開始玩白夜線,這孩子竟讓我忍不住寫IF的第一篇文,可恨!

- 但說到尾我本命還是マークス兄さん(沒人想知道)

-----------------------------------------------------------------

那是因為在練習弓道時不小心被弦劃傷的傷口。

傷口意料以外的深,當時在場的タクミ也有點吃驚。

雖然已經做了適當的急救,也把藥膏給了姐姐,但還是有點不安心。

於是他在這段日子裡趁有空就到姐姐的房間,給她檢查傷口。


「似乎已經好的七七八八了,大概多塗一遍藥就好了吧。」


大致上換了藥,タクミ細心地用紗布把受傷的位置包紥好。

「太好了,那我們就可以很快再一起練習了,タクミさん。」

カムイ很雀躍的樣子,反過來雙手握回タクミ的手。 

「…那個……即使受了這樣的傷也想繼續練弓嗎?」

雖說最初對カムイ姐姐的認知就是一個經歷磨練的武人,但說到底姐姐還是個女性,這種傷說不定還會留下疤痕,タクミ心裡就不太好受。


「嗯,能和タクミさん一起練習真的很開心,這點小傷算不上是什麼…… 最初開始學劍術時,也受過不少傷,但マークス兄さん說過,手上每片繭都是成長的證明。」


「那個叫マークス的傢伙,是你的劍術導師嗎?」


曾在戰場上兩度遇到那個充滿壓逼感,暗夜王國最強的騎士,他的鍛鍊想必是很嚴厲。

「以前被禁足的時候,最大的娛樂就是偷偷看著マークス兄さん練劍,漸漸就喜歡上劍術了。」

「被禁足… 暗夜那些傢伙果然……」

「不…不是這樣的!雖然沒法離開城堡,但有ジョーカー和フェリシア在我身邊,而且兄弟們總是每天來找我玩… 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カムイ慌忙地想要消除タクミ的誤解,說著說著,她的眼神卻流露出一絲寂寞,讓タクミ心裡一沉,她果然還是眷戀著暗夜的生活吧。

「…… 倒是タクミさん你的傷還好嗎?」

「矣…?」

「…昨天在森林裡的戰鬥…… 被レオンさん的魔法撃中了吧?」

沒想到當時那裡混亂的戰況裡,姐姐仍然有留意著自己,這讓タクミ有點高興。

但同時在他的腦海中浮現了那擁有淡金短髮的少年,那對白夜軍充滿憎惡,嚷著要殺死姐姐的男人,而後來卻露出了只對カムイ姐姐展現的笑容。

那個同樣被カムイ稱為「弟弟」,讓自己忍不住產生濃烈妒意的男人。

相信對方對自己也是抱著類似的心態,所以昨天的戰鬥裡才會故意狙擊著自己吧。

「沒事… 只是擦過而已,已經給サクラ看過了,沒什麼大礙…」

タクミ下意識的別過臉去,忍耐著內心深處連自己也不太能理解的黑暗情感。

「タクミさん?」

カムイ很不識趣地側側頭追蹤著タクミ臉的方向,讓タクミ沒法閃避她的目光。

「要是昨天的事讓你感覺不快的話… 作為姐姐我代レオンさん向你道歉… 那並不是レオンさん的本意…」


「需要道歉的不是你吧,又不是你下手的。」

「但是……」

「我討厭暗夜的人們是理所當然的…… 但反過來想,如果姐姐當初是選擇回去暗夜王國的話,那我大概有點明白那傢伙的心情。」

要是姐姐選擇捨棄血肉之親,捨棄白夜的光明回到那黑暗的王國,タクミ大概也會像那個男人一樣被「憎恨」這種感情佔據內心吧。

不,一定比那之上,要是沒法把最珍視的東西留在自己身邊,他寧願狠心把她毀掉。

タクミ內心蠢動著,想像到那個場面,突然被自己這種扭曲的想法嚇倒了。

「…所以…… 我很高興姐姐你是選擇了我們這邊… 」

「タクミさん,你臉變紅了喔?」

「囉唆!」

カムイ用沒受傷的那隻手撫著タクミ微微發燙的面頰,噗哧地笑了出來。

「我也很高興… 謝謝你,タクミさん,我最近好像終於有點身為タクミ姐姐的實感了。」

明明姐姐雙手涼涼的,卻讓タクミ的臉變得更燙。

「…又要開始了嗎? 姐姐喜歡撫摸別人的癖好。」

「不行嗎?」

カムイ不自覺地靠近タクミ,有點害羞地反問著。

「我…… 沒說不行吧…!」

每次到這個時候總是最沒轍,タクミ只能忍著快要暴走的心跳乖乖投降。

因為他最喜歡的,就是姐姐這對比任何人都溫柔的手。

タクミ感受著。

不管是這雙手,還有這手上的傷痕全都是屬於自己的。

絕對不會讓給任何人。


<FIN>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