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劇透有)
- 可能會雷到人(喂)
- 照樣是ミケル仍在生前題
- スレイ他們丟下サイモン去找獅子王後,ミケル去把サイモン救出來
- 然後就哈哈哈 >>往BOSS之路進發wwww



最近和噗友聊腦補後續聊得好開心

然後就萌上這對了,明明主線劇情這2個人完全無交雜,真的很鬼扯啊ww



我是覺得從小到大都被普通人排斥的ミケル
(可參考スレイ的情況,一個靈應力高的孩子在普通人之間說看到什麼什麼,別人大概會覺得他神經病吧?)
和只會為他人帶來不幸而被排斥的サイモン是同一類人

每次他們想為其他人做一點事,總是不會成功
而且不管做了什麼,其他人還是無法認同他們的努力。
到了最後還是被身邊的人背叛




就是因為這樣這2個人就病病的走在一起
(你到底有多麼喜歡有病的CP)



我設定的暗墮ミケル是非常痛恨人類,但是會很疼惜天族
(ライラ除外wwwwww)


ミケル不像ヘルダルフ那樣只會利用サイモン,他是真的在關心她
說不定サイモン真是從來沒有遇過像ミケル這種會待她如此溫柔的人…
所以她對ミケル的依存性,會比對ヘルダルフ更高 (吐血)


她甚至會主動把自己的真名告訴他…
(真名對天族來說是很重要的!說出來就等如以身相許啦!你們說是不是!)


沒錯!我腦洞中的最終最終BOSS就是暗神依化的ミケル!
(你夠了)


之前就是畫了出現在主角群面前的情景:
http://summail.lofter.com/post/1cbcaa19_6b9bfd2






再次怨恨自己畫功爛,很多東西畫不出感覺來…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