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繼續來塗鴉,看完攻略本的感覺是ミケル整個人生都很杯具…


我是假設ミケル和ライラ本來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 
他們結下契約並不像史雷那麼緊急的情況
但年少的ミケル早已經不滿教會的做法 <攻略本捏他

試想想一個正太在人類的社會一直都看到憑魔… 是多麼殘酷的事


他成為導師就是想要保護大家
不僅是人類還是天族都想要保護

但是他一次又一次受到挫折… 看盡人性的醜惡



那是只有他一個人面對的孤獨

我相信他也和スレイ一樣,會遇到不殺人就解決不到的問題…… 
說不定當年12、13歲已經不得不下這種痛手…


他不像スレイ那樣有著像ロゼ般堅強到異於常人可以代替他做骯髒手段的友人,也沒有像ミクリオ那樣不管遇到什麼都仍然能伴在你身邊一起面對的靈魂好友


那個時候的ライラ甚至可能沒意識到這問題的嚴重性


結果只能不幸地收場…







愈腦洞就愈喜歡ミケル我覺得我有病




我還是很喜歡スレイ!真心感謝GG給了スレイ一個清淨的環境讓他成長!

作為導師來說スレイ真是幸運太多了
能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有能理解自己的另一半
還能遇到那麼多真心相交的伙伴


不過スレイ不用自己畫已經有很多優質糧了!
我很飽滿!

所以我繼續腦洞ミケル去!(煩)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