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沒錯我最近在玩穹之扉
作為老玩家的我… 其實軒陸我已經玩到抓狂,對今次的穹之扉不太抱期望
說是沒期望但最後還是買了精裝版(喂喂)

結果… 哇… 
笑容滿臉、非常優雅、用情很深又有點孩子氣、神經病、不是人…(?)
嗚… 我死了在青榆這男人手上(笑)


啊啊我還沒破關但昨晚玩到沐月擅自把他的晶元用來救阿宇我真是理智線破裂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你問也沒問就用了人家的晶元!!!! 
那晶元可是給穀神種了上千年的啊!!!!! 有毛搞錯!!!!!!!!!!!!!!!!!!




我已預感青榆應該不會有好下場


古裝武俠風用我的畫風來畫果然很怪…
果然是畫來自high _(:3UL

其實我一直有在Twitch實況(主要是和朋友分享)丟個Youtube的播放清單,會不定時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kHDfr8awhm7CEv6dPZMTQoFyEsl13SD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