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寫爛文和畫塗鴉
最近沈迷閃軌,黎恩中心

自我介紹直接到我的Wordpress看比較好

[TOZ] 買了DLC當然要玩… (沒劇透)

剛才哭著破了關現在來貼貼圖轉換心情…

劇透相關的感想我需要一些時間冷靜沈殿一下心情再寫…



100yen的小玩偶系列真是超可愛…





(半棵插下去是不是有點過wwww)






校服的牛奶超可愛!!!!




拍照時不慎手殘就變了鬼畜攻史雷…(喂)





今作遊戲內置的衣服就只有2P色,雖然很想對這種DLC商法說髒話



但不忍說這次2P色真是很好看,好喜歡這個白色系列…



不小心手殘史雷又露出了這種對基友花痴的表情…


好可怕啊我家史雷其實是個痴漢吧wwwwwwww




另外デゼルちゃん這個血盤大口也太好玩wwww
(你也太過份了




為了ザビーダ的子孫著想我只好讓デゼルちゃん咬帽子算了 

就是不肯放過你wwwww

      
  

      
  

      
  

      
  

      
  

      
  

          
  

這對我也蠻喜歡的(不一定是CP啦我只是喜歡他們的關係)






最後來張「先生你誰啊」圖

©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